我还保留着搜狐博客一周岁时的蛋糕(图片)

2007-11-17 14:02 阅读(?)评论(0)

搜狐博客俩岁了,说实话,民工真的应该感谢搜狐博客,因为它为我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,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,认识了很多的朋友,博中藏龙虎,个个都会武,可以说朋友们的博客各有各的特点,有的如春的花香,沁人心脾,有的如夏的荷花,婀娜多姿,有的如秋的田野,黄橙无边,有的如冬的梅花,傲雪斗霜!所以借搜狐博客俩周年,对博中的朋友真心的说一句:认识你们真好!

前几天有朋友说民工找了个好媳妇,民工开玩笑说:刚处对象的时候表现的还不错,那家伙为了追求俺,为俺精心的编织了一件毛衣,竟象一张网把俺这么好的男人俘虏了,现在想来真是亏呀!后来结婚了,人也弄到手了,但因为还不完全熟悉,就好赖不管织了一件马甲,但马甲竟也让民工感动了半天,等有了孩子以后就只织过一付手套,而且到现在还有一个手指头没织完!人家还真有对付的:造烂尾楼的都没匝地,织个烂尾手套也不会有多大的罪过!

生活中很多的事情都是这样,因为好奇而开始,因为熟悉而变得陌生,于是人们有了"审美疲劳"的感叹,于是很多人离开了博客,这让好友老刀很是感怀:博客有些冷清了,只有老很还算活跃,夜灯闪烁留得芳心一片,旌旗招展的召唤旧友!其实有时候真是觉得老很写不出什么像样的东西,只是因为“情重于文”,才让大家给了民工许多鼓励的掌声!

搜狐俩周年了,我想说的就是博客还得继续,生活还得继续,我依然喜欢点击博客的那一扇窗,尽管每个窗口里的故事我无法完全了解,但走进去,心中却总会有一团暖暖的东西袭来,这也许就是一个生灵对其他世间生灵的一种关怀与依恋吧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09-24 07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