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运美女总动员(图)

2008-08-01 19:34 阅读(?)评论(0)

“爱美之心,人皆有之”,那个正常的男人能不为美色所动呢,在过去咱对美女只能是余光偷扫,可现在咱们有了“奥运”这个借口,当然可以肆无忌惮把眼球放在奥运美女身上了!而且女人在奥运面前都在撒欢似的展示这自我,不就是盼望着我们男人欣赏吗?那么,来吧,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奥运美女总动员吧:

一 美女志愿者:(据说因为太漂亮险些被淘汰,很不理解选拔的标准。)

二美女主播:(方琼,王小骞,沈冰,欧阳夏丹,还有一个叫施丹,这些人我都挺喜欢。)

三美女骑警:(原来女人也可以这般英姿飒爽,所以才会有了巾帼不让须眉这样的赞美。)

四美女运动员:(玻璃美人赵蕊蕊,绯闻天后郭晶晶,美女运动员真是多的数不清。)

五美女记者:(奥运美女团队中女记者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,希望她们在展示美丽的同时也能带来赛场的精彩。)

 

六美女保镖:(中国第一女保镖边梅,在国家领导人出现开幕式的时候我们可以注意一下她的身影。)

七美女宝贝:(不知道奥运宝贝具体负责什么工作,但张艺谋钦点了十大奥运宝贝,这就是其中的一位)

八美女明星(明星们忙着为奥运代言,是奥运成全了明星,还是奥运需要明星的点缀?)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